芍藥小桃

防彈ot7Stan,不毒不騎不唯,不高也不冷,
喜歡TXT(姨母笑)彬准攻受不逆
歡迎勾搭

[自卑是一種病。感冒能治,大病能醫,唯獨自卑會像夢魘一樣纏著你,趕不走,治不好,到死的那一天也依舊腐蝕著你的靈魂和肉體,直到自己變成自卑的本體。]


2019.3.21


時隔一年,我沒想過自卑會又找上門來。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定的頓發點,因為是無時無刻都在備受煎熬。感覺五官不受控制地皺在一起,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沸騰著,叫囂著。突然而來的難受讓我把自己捲縮起來----不只是精神上的難受,還有生理上的傷害。嘔吐,頭暈頭痛,胃痛,所有的痛症在一瞬間襲來,要把我淹沒至沒有呼吸。


我很累。這是不治的絕症。


所有事情有因必有果,炸彈也有導火線。一次又一次的壓迫,一下又一下的鞭策,用盡全力把我逼到絕路。我的思想與內心,還有與現實世界中所顯示出來的情緒在鬥爭,不安和心悸像潮水一樣一波接一波地湧上心頭,已經崩潰的心理防線只需一句話就能徹底被撕下來。


「你可以再努力一點。」


真的好痛。平時看起來很隨意的用喉嚨發出聲音繼而和同輩溝通的,稱之為說話的東西,現在看起來也是如此的困難和痛苦。可能是多疑和敏感讓我這個人有點神經質,也讓我承受著你們口中的公主病和一切無病呻吟的痛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